關於華立捷
ABOUT
ABOUT
世界認證世界認證

品質政策

本公司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對於顧客滿意之追求,是全體員工責無旁貸的使命。為創造優質工作環境以及持續改善的承諾,宣示我們的品質政策如下:

A.持續改進

B.零缺陷

C.確保客戶滿意

品質人人有責,即時滿足顧客需求

本公司應以不斷的創新、最佳的品質、最好的服務,作為永續經營的理念;才能建立良好的風評,獲得顧客之忠誠,共創雙贏。

環境政策

華立捷科技為善盡企業環保責任,我們承諾:

綠能
減碳排
無毒

職業安全衛生政策

華立捷科技以環境設備本質安全為前提以先知先覺防範未然為優先尊重生命關懷健康增進福祉促進勞資協調與和諧提升工作生活品質願意藉由建立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持續改善提高安全衛生績效以達永續經營之目標並承諾

環境
提供安全健康工作條件預防職業傷害及保障健康

風險
鑑別工作潛在危害風險消除危害降低職業安全衛生風險

改善
決定優先推動之面向及行動方案設立量化目標並定期追蹤指標

溝通
強化全員認知並邀請員工或代表參與諮詢及溝通善盡個人安全衛生責任

法規
遵守職業安全衛生法規及國際標準相關規範要求並定期審視合宜性

 


ISO14001
取得日期:2023/03/02
有效期限:2026/03/02
ISO45001
取得日期:2023/03/02
有效期限:2026/03/02

ISO9001
續證日期:2022/12/30
有效期限:2025/12/29
IATF16949
取得日期:2022/12/30
有效期限:2025/12/29

                                        

                         

不使用衝突地區物料
美國證管會(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SEC) 於2012年08月22日,通過了「Dodd-Frank華爾街改革與消費者保護法」第1502條中,有關採購「衝突礦產」的最終版條文。這項條文,約束了產品的材料來源與產銷監管鏈(chain of custody)中,需合理質疑,並根據情況,更積極地實質審查是否含有衝突礦產;也需每年審視衝突礦產是否有來自於或成為剛果民主共和國(Democratic Republic of Congo)及鄰近國家非法武裝組織的收入來源。
條文中提到的衝突礦產包含:鈳鉭鐵礦(Tantalum)、錫石(Tin)、黑鎢(Tungsten)、黃金(Gold) 以及鈷(Cobalt)。

我們支持這些要求以進一步達到人道主義目標,結束在剛果民主共和國及周邊國家開採「衝突礦物」的暴力衝突。
本公司承諾:
1.在供應 「衝突礦產」時,支持美國立法的宗旨和目標,以及客戶的要求。
2.不故意購買源頭來自於「衝突地區」且未被認證為「無衝突」的 「衝突礦產」。
3.確保符合這些要求,並要求我們的供應商與他們的供應鏈,採取合理盡職審查,以保證指定的金屬只來源於:「衝突地區」之外的礦山和冶煉廠,或「衝突地區」但是已通過獨立第三方認證「無衝突」 的礦山和冶煉廠。


FSC-CoC產銷監管鏈
FSC認證由森林管理委員會(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提供,此機構為非營利之國際機構,最早在1993年設立於加拿大多倫多。現在總部設在德國波恩,其設置目的是促進森林經營能滿足:適宜的生存環境,社會利益及全球林業的經濟可行性等三項條件。FSC有來自31個國家的141個團體會員,會員多數是非政府組織、木材貿易、加工以及消費者組織等團體。
FSC的目標在於建立以林地為檢證基礎的認證作業標準,以便查核某一特定之森林其經營方法是否合於認證作業標準。凡印有該標誌的木材,即表示木材是來自次森林或人工種植的森林,不是從原始森林肆意砍伐。

隨著國際間森林資源日益短缺,公眾環保意識的增強,FSC認證對於企業經營活動的影響越來越大。一些國際知名的跨國公司(如IKEA、B&Q、Home Depot、Wal-Mart、Dell、NIKE、Warner Music Group等)為了迎合消費者的環保消費心態,樹立公司的綠色形象,都已聲明要購買和銷售FSC認證產品,甚至已開始將應用FSC產品的比例,訂為其環保或社會責任目標。

相關下載文件及參考網頁
參考網頁一:cfsi
參考網頁二:森林管理委員會(F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