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華立捷
ABOUT
ABOUT
精神與核心價值精神與核心價值

技術(Technology) 

華立捷科技技術團隊來自國內外知名學府(如台大、交大、成大、中央及中興等大學)具有碩士以上學歷及相關產業經驗,不論在磊晶成長、晶粒製成、特性分析量測等專業技術上已達成熟階段;在現階段高科技產業競爭激烈情況下,以不需
依靠傳統技術授權而能精確掌握新產品上市時程。

 創新(Innovation) 

創新是華立捷科技成長的泉源!我們追求策略、行銷、技術、製造、管理等各方面的創新。III-V族化合物半導體產業最依賴新產品研發能力,在市場瞬息萬變及客戶需求日新月異情況下,我們除了在研發設計上,採以多層化與細緻化
,更本著精益求精之精神,在創新研究發展上不遺餘力,以專業化、科技化來提升員工的自我價值,進而提升公司之核心競爭能力。

 行銷(Marketing) 

洞悉產業發展先機,以VCSEL在應用面帶來的產品效能提升,行銷並擴大利基型巿場。

 活力(Dynamic) 

華立捷科技的員工充滿蓬勃的朝氣與活力,隨時秉持積極進取、高效率的處事態度以因應瞬息萬變的產業特性。

 創造力(Creative) 

華立捷科技不斷以求新求變的創造力,增加自我專業能力,提升公司的市場競爭力。

 執行力(Execution) 

華立捷科技積極向前的執行力,付諸行動,誠懇務實的往成功邁進。
整合資源與團隊合作,快速回應客戶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