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NEWS
華立捷建置完成從磊晶、製程到燒測之全製程6英吋「垂直共振腔面射型雷射」(VCSEL)生產線
2020.11.05

華立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佈建置完成6英吋「垂直共振腔面射型雷射」(VCSEL)晶圓/片製造產線,更加強化「垂直共振腔面射型雷射」(VCSEL)晶圓/片製造VCSEL大量生產的能力,來滿足全世界的客戶需求。

鑒於「垂直共振腔面射雷射」(VCSEL)近年在全球工業、醫療、通訊與消費性領域的應用大幅上升,各種光電應用急速大幅增長的需求日增,國際間各廠家產能明顯不足。華立捷投入感測供應鏈多年,除本廠2、4英吋產能可以滿足客戶對低功率感測元件與相關產品的需求外,2018年末起斥資經年已完成建置全新的6吋VCSEL生產線來擴大產能規模,其所生產之產品並獲得客戶的認證正式進行商業運轉,以確保VCSEL晶片與其他3D感測和汽車等應用上,可穩定大量提供所有不同類別的VCSEL元件。華立捷將在既有技術上持續開發新的生產工藝及產品,並且將視巿場之需求,逐步增添瓶頸站點設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華立捷除開發自有品牌產品外,亦可以ODM、OEM模式,為客戶提供一條龍生產與代工服務,期許朝向成為全方位之VCSEL製造商的目標大步邁進。

BACK